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banner.jpg
  • 字級大小

2019炫高雄—高雄國際夏令營 Share Kaohsiung! — International Summer Camp

發布日期 2019-05-28 20:57:00

  • 活動簡介:

台灣的注目焦點!生在高雄、長在高雄、但你有沒有真的體驗過高雄?
起頭來!走出戶外!一起加入今年最IN的高雄夏日城市深度探索之旅!
度由市府舉辦、邀請高雄海外姊妹市及友好城市的青年朋友,以及台灣最
有熱情活力的高雄大學青年們共同參與,深入認識大高雄引人入勝、值得
耀的城市歷史、文化、美食、建設等各種特色。帶領你從港都海味體驗到
山之美,並藉著與國際青年的互相學習、交流、激盪,共同來探索將城市
厚的在地魅力增添更多國際化色彩,向世界行銷台灣最美的城市–高雄

 

 

主辦單位:高雄市政府國際處

招募對象:有活力、熱心國際事務、具備流利英語溝通能力之18-30歲高雄大專院校學生

報名期間:即日起開放報名至6月20日,額滿為止。

 

本市支援項目:

1.    參與期間由本市負擔活動相關費用(住宿費、餐費、交通費、課程費)
2.    各類團體及旅遊平安保險。


 

活動內容(草案):營隊全程以英語進行。每日上午上課、下午安排參訪活動。

日期

活動內容

8/12

接機/集合

8/13

開幕式、中文教學、高雄歷史文化行程

8/14

市政建設參訪、觀光景點參訪

8/15

城市外交課程、在地企業參訪

8/16

鄉村生活體驗行程、結業晚會

8/17

離營/歸國

 

活動日期:2019年8月12日(一)〜8月17日(六),共6天5夜。

報名程序:

  1. 填寫「2019炫高雄—高雄國際夏令營報名表」(附件1)。
  2. 請於108年6月20日(星期四)前將報名表以電子檔寄至fatseal@kcg.gov.tw。(信件主旨: 2019炫高雄—高雄國際夏令營報名表-OOO)
  3. 審核標準:
  1. 學員之語言能力。
  2. 學員參與營隊之經驗。
  3. 學員對國際事務之瞭解。

 

 

審查通過者將以Email通知,務請回信確認參加,視情形進行電話訪談或面談。

洽詢電話:(07)3319880/3368333#2032黃譯司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