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banner.jpg
  • 字級大小

國際會議協會 ICCA 2020 年會志工招募

發布日期 2020-05-17 18:15:00

ICCA 2020 年會簡介

高雄於2017 年從眾多知名會展城市中脫穎而出,成功競標ICCA2020 年會主辦權,一舉躍身為全球知名 會議城市,為臺灣及高雄贏得最佳曝光機會,以期舉辦會議能量來持續推動城市翻轉,並透過指標性國際 會議舉辦,世界港灣城市人才滙集,加速高雄轉型、發展與進步。此次也是ICCA 於1992 年於臺北舉辦 年會後,睽違28 年後第2 次在臺舉辦。  會議主軸:多元豐富文化X 開放思考的態度X 年輕世代創意,展現高雄做為年輕會展城市的軟實力 與企圖心透過會議產業帶動城市轉型  會議時間:11/01(日)~11/04(三)
 會議地點:高雄展覽館
 主辦單位:高雄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 執行單位:集思國際會議顧問有限公司

 

招募說明
(一)招募對象:
各大專院校之外語、會展、國際行銷等相關科系,以及對會展產業、國際事務有高度興趣及熱忱之在校學 生,具備英語能力、團隊合作精神、抗壓性、正向的態度都歡迎一同參與。
(二)服務地點:高雄展覽館、大會指定飯店(萬豪酒店、漢來飯店、晶英國際行館)、大會晚宴地點。
(三)招募時程(暫定):
09 月07 日至09 月18 日,各校舉辦乙次招募說明會、提交志工名單
09 月21 日至10 月08 日,組別安排、行前通知、志工聯繫群組建立
10 月12 日至10 月29 日,期間安排基礎訓練(1 日)、組別訓練(1 日)、會前場勘等行前訓練
10 月30 日至11 月05 日,現場執行
11 月至12 月,結算服務人數、時數、寄送服務證明書
*依各校行事曆彈性微調

 

詳情請參閱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