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banner.jpg
  • 字級大小

2019 新南向會展體驗營-高雄ICCA活動策畫 高科大舉行

發布日期 2019-10-08 20:22:00

為配合高雄市將於明年主辦2020國際會議協會(ICCA)年會,並儲備更優秀的會展服務人才,由經濟部國貿局、外貿協會、中華國際會議展覽協會主辦、人才天下公司、高市府經發局協辦的「2019 新南向會展體驗營-高雄ICCA活動策畫」,日前在高科大建功校區舉行,共有高科大、樹德科大、文藻大、長榮大、高餐大等五所南部大學會展相關科系院校近200多位青年學子參加。

 

高科大副校長柯博昌致詞表示,高雄能成功取得2020年ICCA年會的主辦權,代表著高雄的會展產業實力、環境及人才受到世界的肯定。柯博昌鼓勵學子們,應該充分利用這次機會吸取更多國際經驗,強化自己未來的國際競爭力。

 

體驗營邀請集思國際會議顧問公司副總陳芷駖,談2020 ICCA 活動介紹與新南向國家推廣、人才天下公司總經理黃偉豪談ICCA會議現場的接待及注意事項、崑山科大助理教授陳錫堅則談如何規劃國際人士喜好與在地特色的遊程、中國回教協會陳俞如小姐談ICCA餐飲中的在地特色與新南向國家餐飲設計等,下午則進行分組活動。

 

活動邀請產業界和學界的講師來帶領學子們深入學習ICCA年會的籌備狀況與國際級會展的規劃方式,讓年輕人發揮熱情與活力,把高雄的特色與優勢融入到會展活動的規劃設計中,讓世界各國的來賓體驗我們的專業與創意,也藉此機會把台灣行銷到全世界。

 

 

轉載自: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723/4092516?utm_source=moneylinemobile&utm_medium=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