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banner.jpg
  • 字級大小

獲邀參與ICCA體驗營

發布日期 2019-09-26 01:09:00

中華國際會議展覽協會 接受 MEET TAIWAN 之委託辦理會展人才國內實習計畫,其中「會 展產業人才紮根體驗營」活動旨在結合會展產業業界專家,設計實 務情境與 team building 活動等,由有實務經驗之業者與專家擔任 現場輔導員,導引各院校學員透過體驗、團隊合作與闖關等方式, 認識會展產業的第一線運作,以有別於教室型授課的方式,採用活 潑的形式與混校編組,傳遞會展產業的知識、技能以及價值。 二、此次擬邀南部地區文藻外語大學、長榮大學、國立高雄科技大學、 國立高雄餐旅大學及樹德科技大學五校(依筆畫順序排列),共同 辦理體驗營活動,藉此推動南部地區會展人才培育。有關「ICCA 體驗營」活動的議程節目及輔導員名單詳如附件。完成「ICCA 體 驗營」活動之學生,本會將頒予結業證書。 


2019 新南向會展體驗營--高雄ICCA活動策畫108.09.09 V4  
一. 活動主訴求 推動「會展人才培育與認證計畫」新南向人才培育工作,並藉由 2020 高雄主辦 ICCA 年 會的主題項下策畫本次活動,規劃與南部地區會展人培夥伴學校之間的深度交流,讓有 興趣投入會展產業實習/工作的大專學生,聚焦在會展活動及新南向主題下,展現熱情與 能力,增進學生對國際會議及相關產業的認知與參與度,進而有效培育南部地區會展人 才。 
二. 活動時間:2019 年 10 月 4 日(五) 09:00am~16:30pm 
三. 活動地點:國立高雄科技大學建工校區中正堂(高雄市三民區建工路 415 號) 
四. 主辦/協辦/合辦/指導單位: 
主辦單位:中華國際會議展覽協會、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 
合辦單位:文藻外語大學、國立高雄科技大學、國立高雄餐旅大學、樹德科技大學、長 榮大學 
協辦單位:人才天下有限公司 
指導單位:經濟部國際貿易局、高雄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五. 參與對象:南部會員學校及邀請會展相關科系院校學生約 150 人